這是一部電影

名叫"穿著PRADA的惡魔"

我在今天的清晨去老虎城看了

想了很久終於還是去了

且看完還玩到天亮才回家

反正最近呢~

只要自己開心~

我大概都不會違背我自己XD

讓我來談談這部電影好了~

因為我看了感觸很深

只差沒真的落淚XD

一個穿著樸素才華洋溢且擁有高學歷的女孩
應徵上了一個時尚界女王的助理一職
時尚原本與她無緣
起初她只把工作當成工作
她不去了解也不打算融入到時尚的世界中
直到他又再一次的被羞辱的一無是處
他卻也不抱怨了
他反而體認到自己對於那份"百萬個女孩想追求的工作"的不尊重
於是她改變了~他沉浸在時尚之中
他越來越投注於他的工作
也"做對了"越來越多事情
但他也漸漸的迷失~漸漸的和男友和朋友疏離
又經過了多少波折、掙扎一直到她最後想通
做回了自己
同時也成了女王眼中"最令人失望的艾蜜莉"
因為這次...她真的做對了一件事~~!

也許我這麼敘述~沒看過這片的會看不太懂

但在看這部的過程中

我想了很多事情

現實社會的挑戰

面對之前不曾思考過的各種倫理與道德選擇

一切的一切不再是我用理想就可以達到的

對於一件事情的態度

要如何從消極的"看起來都一樣"

到積極的"完美無暇"

但是

表面華麗的人人稱羨的生活

對上背後的孤單

到底要怎麼去拿捏~

也許我可以說這是"富有的矛盾"

儘管只有短短兩小時的片長

卻給了我很多層面的想法

也許能有少數幾個真的很了解自己

很支持自己的朋友

比其他偶而湊上幾句的旁人眼光重要多了

也許付出可以不要求回報

但把別人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我想我也不需要這種關係

剩下一些感想我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接下來一個月會沉浸在期中考中~

沒什麼很沉重的壓力

想換個方式去面對這些了~~

天氣好像又變涼了些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