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忙著看書..感覺很多天沒來寫~
大家都在為期中考努力吧~
有的人好像考完了= =~沒差~都加油吧
昨天從下午打掃玩就去飯店(本校圖書館)3樓看書到21:30~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跟奇克22.00又去風尚讀到今天早上6:00~
感覺還滿好玩的~且總算是讀到自己理想的範圍~
接著我又跟奇克一行人去跑操場(OS:我只是用走的= =)
最後就是補眠啦~~不然會死人阿~~
一直到回花蓮之前我看生活就是讀書跟睡覺了吧~~
不過回花蓮的隔天就有哈利波特新電影可以看嚕~
還是有件事可以期待~~哈

嗯嗯~我還是習慣用忙碌自己去逃避一些事~
一直去想就覺得好煩喔~
看得出來~最近很多人都在低潮期~
低朝也是會傳染的嗎?
其實只要一靜下來~感覺很多聲音會在腦中浮現~
對與不對~愛或不愛~喜歡或討厭~
我已經漸漸習慣孤單~覺得一直主動太累了~
也許是我的執著太多吧~
執著的確有時會讓人失去一些美好的事物~
但我不太想讓自己不快樂而去成全一些好的事物~
分小團體~太明顯了~我討厭那種感覺~
邊緣化的角色~孤單也無所謂~不起眼也無所謂~
我也可以裝做沒看到一切~可是我不想被包裝紙矇蔽~
還是有一些很"真"的人~不過朋友本來就重質不重量~
還是感謝有你們在~
自己的目標與理想還是要靠自己去實現~
我要繼續努力~以有限的生命去成就自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