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意味著我大四了

跟以往的畢業不一樣

就是差在這個"道袍"

意義非凡= =

今天是進行室內的部分

包含了大頭照~還有室內沙龍照

大頭照我想就是那樣吧

被那攝影師一直講我整個笑到嘴裂了

還好最後是四選一

就算了

不過穿學士服基本上就是這樣



然後就是到沙龍棚去一陣惡搞

我想這大概也是畢業最有趣的一件事= =

滿期待照片出來的時候會是如何

哈哈




月底還會有室外的團拍

我想應該也會很有趣的吧~

這也要感謝辛苦的小MAN

替大家傳遞訊息

感恩哪~~

下次團拍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