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

印象中是我高中同學跳樓身亡的日子

我很難想像

那會是甚麼的感覺

但又有些時候

我似乎可以了解

在他心中或許承受了許許多多

比起離開那一瞬間的痛

遠比時時刻刻都在忍受壓力的痛楚來得輕

還記得在那之後我回花中還遇見他的表弟

跟他長得還真像

還真的讓我著實的下了一跳


跳下的瞬間

是你在萬全準備之後的選擇

聽聞的瞬間

是我在毫無防備之下的反應

經過了兩年

我竟然懂了

你看的到嗎

我拿起長笛時都還會想到你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追隨你

但是不是你把我推回來了

唯一沒變的

是我還是真的喜歡

聽到樂團演奏整首樂曲

一份深刻的感動

「リターンズメインテーマ for Final」

還有

「August's Rhapsody」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