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

一切也都雨過天晴

是吧?

把垃圾都丟到樓下了

有點事情做也是不錯啦

下午跟朱朱還有蔡VI吃晚餐

也是聊的頗開心的~

且我們晚上要再衝去三越~

哈哈~

於是朱朱先去家教~

我就先載蔡VI去一中用她的耳洞

不過也在途中

我得知我高中同學游宗翰

懷著了他的理想抱負和感慨

選擇用跳樓的方式

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好震驚

我甚至當場可以想像他高中叫我的樣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我的感受

但真的~希望你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快快樂樂的祝福著大家唷

...........

今天也終於夾到了

在埔里殘念的大根

這點讓我還滿開心的

接著我們準備去三越跟阿朱會合

今天主題是LANCOME香水

想不到除了限量的75ml還有9折呢

且超親切的小姐還給了我跟阿朱好多試用品

整個是開心呢~~~

當然...第二波週年慶的贈品我們也理所當然的收下

一張500元禮卷~~

快要離開大門的路上

又是所有的工作人員鞠躬+謝謝光臨

呵~我們還在廣場大笑~

笑出我們的開心~

複雜阿~~回到家有關心我的室友~

複雜阿~~我不願再把你裹上一層層的布

我不懂

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不想聽

不知道你可以聽到多少

我想你大概也不知道為何我一直呼你的名字

但別阻止我

我要去遠行~

沒有終點

直到我不在乎你的存在了

我再回頭~確認你真的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