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轉換嘛

嗯嗯

平心靜氣

補教這種東西做了這麼多年

說沒有一點心得也是有點誇張

說有多高超的技術那是不敢當

不過

說台中的招生就是盡情的唬人跟打擊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讓我把這社會再看得再清楚一點

不過誰補哪這跟我沒有關係

我不代表哪一家OK?

請最近常來本班關照的某招生代表

來找我們班同學我是沒差啦

請不要在學校不同系說不一樣的話

因為這樣造成了我的困擾

還是說是我們班有誰說了什麼

唉隨便啦

生活有了不同的重心之後

我大概會覺得輕鬆許多

雖然要忙的事情還是有好多

慢慢習慣之後

就當作這是生活固定的模式吧

下星期陸續要考試

所以又有一個新任務要開始進行



實際參與一些事務之後

我深刻的體會到一個企業往上爬很難的過程

希望我不會經歷掉下來很容易

行銷阿~~

我想我最近一直很補充這方面的東西了

感覺還是不夠

不然就是很難跟現實合併

國銷的範圍又太廣了

不過其實他有很多的概念我覺得都還滿實用的

配合著國際企業的案例

真的是不錯的早餐啦我想

別再打斷課程了拜託

聽了都煩了

唉~~~

一切快順利吧

我不想成為空抱著抱負的人

也想快點解除對家裡的經濟依賴

自己養自己才好玩

然後一邊充實自己的學歷

很累~~還是提醒自己加油吧~


3G真的很好玩唷

生活又可以增加一樣樂趣了

總在我身旁

很貼切

且有這麼一首歌

很好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