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七天了耶

雖然我這幾天

不斷存在於在乎跟不在乎的矛盾中

但那終究還是一個人生裡的大事

無論機會有多渺小

終究我還是參與了是吧

推甄這種事情已經不生疏了

只是在這個不同的階段裡

還有我周圍的幾個好友

也都在為了推甄而緊張不已

各位看倌們

就拜託大家給我集集氣吧~~~

PASS了就是化腐朽為神奇

FAIL了也要化悲憤為力量

所以大家快留個言灌點油吧

(陳X志!非會員也是可以匿名留言的)

(還有!別以為統一獅贏了就可以不留言)

我想再這最後七天

我還需要這麼點鼓勵

渡過接下來可能的喜怒哀樂

先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