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多麼不願意相信

排除了所有的可能因素

留下來的

就是真相"...(節自-名偵探柯南)


最近我總是利用時間在思考

我可以排出多少因素

找到真相

追求真相的同時是不是又忽略了甚麼

我或許不知道

記憶往往存在討好自己的部分

遮蔽了真相

於是順理成章的

本能的排斥產生


還以為可以稍微放鬆一下的同時

期中考近了

提心吊膽的

是一些未知的答案

無論如何

那對我都會是影響極大的

但還是得先把期中搞定


重新再出發說起來簡單

感受卻很深刻

我聽到很多人

看到很多人

很多人又跟很多人聊起很多人

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但我還是需要許多的時間

消化我記憶上的改變


回應主題的Letters

是我收到了一封信

我有些驚訝

先是這信為什麼會來

然後寫信的人

更是讓我驚訝



於是我花了些時間細細的看完信

對於這個人可能要絞盡腦汁才能寫得出這樣的東西

我是還挺感動的

但我很建議親手寫會更深刻

是阿大四了

成長了

我不確定數年前的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的道歉

以我當時的憤怒

確實

時間可以沖淡某些衝擊

我還可以理性的藉由信的內容去回憶某些部分

在這樣的一個時間點

我會心一笑的接受了

接受一個改變我深遠記憶的機會

有人說有總比沒有好

但是不是來得有點晚~我想

無論如何

經歷一切的種種之後

是不是苦盡甘來我不知道

我覺得比較像浩劫重生

現在

我還要面對現實存在的劫

逐步的解決它們

在一片鼓勵、關心聲中



You must done something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