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還是躲不掉一些銳利的雙眼

於是引發一些可能的效應

幾番掙扎

我還是覺得算了

畢竟人活到那種歲數

還要不斷樹立假想敵...

再造謠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出來

我覺得夠可悲了

還要以為所有人都尊重他們或是遵循他們世界裡的倫理

更是可憐到無以復加

這是19樓某一個角落的悲哀

但還是為即將成立的新單位祝賀~真的好厲害

不過可惜我沒能親自祝福

且也決定

專心的回到學術來

經過多日的思考

這才是我擁有最大的財富吧

讀書果然還是我很喜歡的事

真是遲來的恍然大悟阿

不過這麼一來當年放棄台科大也可以有個合理的解釋

這樣是釋懷了吧



身邊都人總有著不同的智慧

帶給我許多不一樣的衝擊

年長的如此

同年齡的如此

比我年輕的也是如此呢

這陣子來真是獲益良多了

不過隨著新的計畫產生

我也該放個小假

來去重整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