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短的時間

我替自己做了選擇

既然生活裡有著許多錯誤

那何不重來

大家也不用勉強接受


結果

我現在卻還是又坐回我的電腦前

兜了一圈

為什麼

為什麼就不讓我放下這一切

到有一片白色天空的國度

讓我不用在為別人的眼光而在意

也許我可以用正常人的模式重來

刺眼的太陽不適合我

藍天只是讓人想偽裝自己一切都很平和



所有的錯誤

只是那些沉重的記憶

只有"我以為"

不會解決事情

最後是給別人莫名的負擔

換得只是別人的莫名其妙



我不需要憐憫

縱使只有自己跟自己說話

我也會安安靜靜的

沒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