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藥

不同的藥量

醫生只說

"我們就固定一週見一次吧"

"類似的想法還有嗎"

我說我不確定怎樣算沒有

抑或是我不太有膽量說我有

總之一切的一切

就是開始控制


我今天又得知了一樣新資訊

就是20/109=18.3%

還有3/36=8.3%

兩個可能性極低的數字

雖然代表的是一種相對的概念

是一種多次試驗下的期望值

但就只試一次的條件下

只有100%和0%

也就是成功和失敗

這也可以說是我個人最後一次的賭注

就等吧


大概是最近發生太多事

還有接到很多的刺激

包含上面說的數字

整個精神有一點渙散了

坐著就是發呆

且整個頭痛到不行

騎車去上課也不敢騎很快

加上今天有很耗費精神的日文課

除了語無倫次之外

我好累

真的好累

一種被壓迫的累

所以

吃完藥就這樣睡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