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文已經五堂課了

一個禮拜雖然就3小時的課

這個老師還是可以讓我覺得學到很多很多

文章主題是一個我很愛的卡通人物

中文是 雲雀恭彌 (HIBARI KYOYA)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是家庭教師裡面的人

因為我都是下載日本的看

最近的是104集了

真的是越演越精彩

這也是我一個禮拜中唯一期待的一件事

身為一個日文的初學者

也是要很拼命的聽卡通裡的他們在說些甚麼

看有沒有聽到自己會的



超好笑的

會喜歡這角色是真的覺得他很酷

但是又不失一點感性的部分

特別是他看到一平會有點...是害羞嗎

就覺得他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未來世界的戰爭他隻身戰鬥也真的很帥

嗯嗯...總之是很愛看這個卡通= =




最近因為一些重要的事情完成了

卻也因此身體似乎有點累了

也想釋放勞累了

不過接著來的還有很多企劃案阿報告阿考試的

還記得我只有四門課

卻弄得緊張兮兮的

完成了求職自我介紹後

真的覺得輕鬆了一些

然後就是一點點的完成學校的任務

在接受現實的考驗之後

又要繼續一點點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真的只希望

一切都如我所願

然後我又可以去完成更值得我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