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一張

到現在

我寫滿了好多張

是微積分、是經原、是統計

是個經、是總經、是國際關係...

不管那是什麼

都是用心用力一點一點累積

它不需要別人的注意

它不需要裝扮自己

我就像跟它分享般的

將一切一切心得都放在它身上

也一直持續下去

想到去年為了學測為了指考

那種只有讀書、吃飯、聊天的日子

又單純~又很自在

晚上也可以一起去吃飯

路上可以一起散步聊天

讀累了可以一起聊天打牌

生活就是那麼不簡單

生活就是那麼不單純

正因為家的不易到達

還天真的想像一切

我現在知道可笑了

所以我做我想做的

說我想說的

不去看我原本在乎的

不去想我原本生氣的

在我能無所謂以後

我繼續堅持我想堅持的

開心的和我的B5 26孔 繼續相處

時間過的很快

我也要適應的很快

雖然財政困窘

但不花錢還是能在家裡把自己餵飽

是單純的愉悅

和能一起快樂的人相處

還有互相鼓勵支持的阿毛、阿溥等等

是單純的快樂

夠了

我懶的問

我懶的去改變我以為能改變的人事物

在邊緣地帶拋開我的礙

孤單也很精采

whatever~ life still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