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老王很常在上課的時候

說道

「大家都很喜歡花錢去看一些沒看過的東西

花錢進場去看了之後

出來就會說"哇~好棒喔!我都沒看過耶"

現在很多人考試也是這樣

花一堆錢

然後進去看看題目發現自己都沒看過

也都不會

然後交卷走了

出來也是笑笑說"爛學校~東西我都沒看過"

爛學校就不要讀吧

台大政大都很爛

清交沒聽過

成大忘記了

因為他們也不想要你~哈哈」

這段我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今天我鬆一口氣了

因為該送的送完了

我看到很多我沒看過的人

還有堆積如山的資料

哇!!!我都沒看過耶!!.........

講這句話代價很高XD

今天也收到某學校的收件通知

我還跟陳彥豬說

我:"我收到某大寄給我的通知了"

豬:"通知甚麼?錄取喔"

我:"我們收到你的資料了"

豬:"幹.白木"

我:"哈哈哈哈.................無言"

其實從兩間學校的一些動作當中

我知道我沒有太大希望了

所以我打算先專心準備一堆報告

還有期中考...大概如下吧

景氣循環論述2500字

嚴長壽-我所看見的未來--專題討論報告

日文的所教過的一切

自製完整行銷企劃書一份

行銷策略理論熟讀

國際金融時事報告

JAFFE的書盡力的K完80HR

...

說忙...也還好

只是要很有規劃的做好每件事

除了要訓練自己不斷成長以外

還有能繼續有條有理的做好每件事

不是故做鎮定

而是要擺脫無止盡的期待

說好不要再經歷一次的

也沒那麼多力氣去復原了


CURRENT SPEED IS 289KM/HR

已經到了

到了

就不要再回頭期待有人會因為自己而招手

忙碌

歡笑

15天

你可以

你也必須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