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的過

也越來越沉重

有著說不出的負擔

也有著說不完的希望跟或許

姑且不論我最近是為了甚麼

但是為了一件事要如此的奔波

走來走去...

真的好累

縱使我已經訓練自己早睡早起

但睡眠品質似乎很差

總是充滿的擔心跟緊張

但我也告訴自己要忍耐

要接受周圍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使命

退一步

才能讓自己看得清楚

慢一些

才不會傻傻的往前衝


我真的可以嗎

我好希望我可以

我真的還想完成許多事

好累好累

不斷的重複這些話在自己腦裡

我還可以心平氣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