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是追逐

又曾幾何時是面對追逐

成年之後準備一個考試有這麼難嗎

除了提不起勁以外

似乎還有很多難以言喻的困難

儘管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找藉口

其實很快

暑假也過得差不多了

慢慢的把作息規律

大概是我唯一可以做好的事

迷惘

只要消除眼前多餘的想像

大概就會消失

我想我還需要很多時間去消除我的迷惘

不管是在任何事情上

太多太多的口是心非

幻化為洋蔥般的層層保護

不願意受到傷害益或是未知外來的干擾

但我想我並沒有像洋蔥催淚的功能

發呆

彷彿

只是等待結果

而失去體驗過程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