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很快的一個月又去了一半

對於日期我都快要失去感覺

最近是有點心急了

想要把每件事都要做到且做好

但是時間就是每天24小時

且體力也真是一天比一天的差

真是活像個老人

起身跟坐下都會發出嘆息聲的那種

累喔

上學不過是一星期三天七種課

跟以前比起來應該是輕鬆的多

怎麼覺得是一種很沉重的壓力

因為明年三月要先參加考試

卻又不想因為不是自己的應屆考而隨便應付

光是準備統計就要花上好多時間

高微跟離散我不敢多想

因為還有個經濟等著我

於是眼前就有學校跟研所兩件大事面對著我

接著就是要維持生活正常所必需的錢錢

雖說投資有成但還是不想動用到那筆

畢竟還是我的未來預備金

所以還是要拼命招生、拼命上班

拓展下線一事

也是另外一份差事的目標

既然這個問題如此的冗長

讓我自己來好好整理一下

目的還是效用(U)的最大

U=MAX(學習效果,生活滿足)

st1.W+R=24hr

st2.F+1000P+100X+5Y> total debt

也許有機會應該做個線性規劃

分別找出各變數最適值

應該學個OR的...這樣還可以想想如果進度落後會有多少的成本損失

恩恩如果我一天可以有超過24小時的話....

所以無論我睡著醒著我都會面對四面牆(四種標的)

大概是缺一不可吧科科

陪伴、關心、打氣都是我們所需要的吧

我還是要撐下去

撐下去


...

...

撐下去....恩恩

....我倒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