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我即將要度過21歲的生日

不免俗的還是先感謝給我祝福與禮物的人們

首先是今年生日祝福的頭香

恭喜羅瑋獲得~科科~

接著是朱還有辰陽的祝福啦

還有半夜送上簡訊的哲丞弟弟~

有感動到啦

今天一早

我家越傭送上了我最喜歡的海獅娃娃

真的是超開心的~~

也替現在在我房間的小海獅開心~牠終於有個伴

當然也要感謝替我家越傭去買禮物的人

這個人外表兇惡內心溫柔~這樣說大家就知道是盧魚~呵呵

都很感謝囉~!!

接著中午是我家兩個可愛的室友培培跟華鈞

還買東西給我真的是很開心ㄋㄟ~~感動!!

晚上跟友人吃個飯

回到家後陸續有我家秘書莉莉的簡訊祝福

還有朝陽龍哥的祝福與禮物

大家真的是對我好好~~!!

最後

有一位提前為我慶生的人~阿KEN

特地來台中也是真的很感動呢

還有一個感動天的禮物

真的滿喜歡的

還陪我聊了好多

真的是很謝謝呢


現在要跨過了12點

20歲這一年

向前走了很多

但也經歷很多錯誤的決定

很多不好的回憶

在21歲這新的開始

可要戒慎恐懼

步步為營

科科

烙成語




吹熄這一刻的蠟燭

許下願望

祝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