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學校真正的開學日

雖然說通常大家都會等到加退選完再出現

不過今天某一堂課的老師說大家一定要到

"不然"你可能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權益喔!!!!

一大早就要聽別人美化自己醜化別人

真是浪費我的早餐錢

我氣得不是他的課有多少規則跟"他希望"

只是他並不是導師

再加上沒有弄清楚事實的真相

就隨意的批評現任班代跟前任班代我覺得很可恥

我要質疑幾點

1."我自己出錢印講義大家都不珍惜"
→事實上學校每學期都有額度讓班級統一印講義!我記得大三的經發也是如此!自己出錢?不懂!!!
2."班代都不搞清楚有多少班費嗎?你都沒有跟上一任交接嗎?"
→年級越高!同學一個禮拜是能見幾次面!!班費???從大一一進來就沒有!!哪一次買書跟講義不是全部統整好統一收錢?!!
→收了班費誰要照顧??話說甚麼時候可以用???必修課也不見得全班修呢!!!
3."前一任班代你都沒有交接嗎?"
→答案同前項
4."你們班沒有其他股長嗎?喔!那妳們就讓班代獨佔囉?你們學經濟的難道不知道獨佔廠商的X!@#$@#^..."以下數分鐘
→其實班上還是有總務還有一些真的"會用到"的股長!!話說現在大家都四年級!誰要當收垃圾股長!

還有這堂課字字句句都充滿了攻擊性

也許是對我而言吧

感覺我們好像是甚麼都不懂甚麼都做不好的人

不知道耶

感覺兩堂課下來就是聽到"我覺得"、"我希望"、"這是必修課"

沒甚麼其他意思

就很單純想抱怨一下

大家應該都是吃軟不吃硬吧

就像大二的某必修課一樣阿



大學中的最後一個必修課

幾何幾何人生幾何

喂喂喂喂有人在家嗎

天阿我瘋了

這就是神韃阿XD


老王加分!!(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