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複雜的一天

一早坐車回來花蓮

心裡早有準備

我要接受很多"結果"


在以五分之差輸給日本之後

今天中華隊要對上中國

論誰也想不到

輸了...就是輸了

總教練說的"輸了就是輸了!沒有任何的藉口!"

對我而言

也是如此

只是中華隊明天就要使盡全力拼下一場戰役

我還有8天的時間努力挽救我的失敗

沒錯

今天是多益公布成績的日子

是新制以來我第一次去考

看到成績的那一刻

就跟看到中國對變8分的那一刻感覺一樣

輸了

且輸得很慘

聽力405 閱讀只考了350

總分落在755 可以說是相當的弱


其他的事

我也不想多去想了

我得把握時間

挽救頹勢

滿難過的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