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

是在電視劇中還是在生活中

我們常常都有可能會試探別人

有些是善意的

有些是惡意的

當然也有為了好玩的

我有時也會這麼做

只是做為被試探者感受如何

大概也會因為試探目的的不同

而有者很大的差異

最近我碰到一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

簡訊裡面的內容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眼就看到這個人的目的

我覺得這樣子真的很討厭

總是要做表面

然後骨子裡根本別有用意

還用甚麼可笑的理由做為包裝

我覺得在我達成這個人的目的之後

大概就會加到我的黑名單


上星期五坐高鐵的時候

我旁邊坐了兩個年輕女性

他們還帶了一隻狗(跟紀寶貝長的很像的那種狗)

說話呢...算滿大聲的

聽起來就是兩個嬌嬌女

可悲極了

我坐的這班是直達車(只停台中&左營)

聽她們言談之間

幾個關鍵字(大園、元智....)

大家應該聽得出她們是要去桃園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在聊關於桃園

我確定她們是要做去桃園是因為她們說做沒幾分鐘就會到了

不過這時已經開車了= =

但還好這車子還是會貼心的停個板橋

為了好心提醒這個嬌嬌女

我只能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其時車上廣播也是不斷提醒

偏偏她們兩個白目女聊天聊到聽不見廣播(夠誇張)

所以錯過了板橋

她們對自己感到懷疑是快要進台中站的時候

還問清潔人員車子要開去哪

我真是快笑死

連1開頭是直達車4開頭是站站停都不會分辨

所以台中歡迎他們了~哈哈

其實在台北站的時候要下樓搭車必經的手扶梯

都有工作人員大聲的提醒"這班是直達台中左營的班車喔"

我不太了解這兩位是如何有勇氣坐在車上談笑風生

唉~~社會百態阿~~(我老了)


我在今天下午回到台中了

在離開的幾天我最南端跟最北端都去了

上禮拜在台北

想想昨天我還在墾丁大街

不過那熱帶性低氣壓真的很嚇人

風超強與好像用倒的

我好像可以體會為什麼逢雨必淹

不過還好想了很久的海生館還是讓我去了

企鵝真的好可愛

還有好多我超愛的獺獺(海生館好像是叫他海獅的樣子...夢時代也是)娃娃

真的是開心到爆了~~~

好啦

回來了也該開始另一種生活了

(廣仲:專輯名子叫"一百種生活"YA!)
(漢典:喔!那還真的是滿多種的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