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中

支身來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不過我想我可以適應得很快

安靜很好

一切都很好

如果有很棒的風景那更好

昨天去看了一場管弦樂的樂團表演

其實這群表演者年齡都才國小國中

所以聽起來似乎是有些緊張

還是我應該說

可能他們經歷的事情還太少

就音樂上而言可能是很完美

但傳達給我的

卻只是沒感情的音符罷了

柴可夫斯基所要表達的應該不只如此

其實說到交響樂

我最愛的柯南~第十三部電影也上映了許久

這次的跟音樂有關

他裡面也有幾首很有名的曲子

我最愛劇中怜子所演唱的奇異恩典

這次的電影我真的覺得很讚

~~

很多人問我我在哪

儘管我不說但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很好滴~~

雖然暫時放棄研所的進度

但目前這樣

是我最想要的

讓我煩的事情

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