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會讓人煩躁

天氣熱

越擁擠也越煩躁

剛從花蓮回來

又是一連串的不適

一整天頭都好暈

昨天也是晚上九點多就睡了

越是告訴自己這個暑假有多重要

日子就越不能如意

思緒

總是在某些事情上打轉

但是我的時間不能和心情有所羈絆了

卻仍是力不從心

日出日落

期待的心情也慢慢的散去

就像午後的雷陣雨

厚厚的烏雲終究會散去

愛不能勉強

所以我放棄我自以為的樣子

或許我失望不會這麼明顯

不要刻意的站在分岔的位置

因為向左看、向右看

都不會有回應

更不用期待所謂的結果

做到讓周圍的人逃避自己

這樣不是更可憐嗎

我想每個人都要一個固定的空間吧

縱使我走進了別人的範圍

卻總是納悶

為何看不見對方

我真的可以體會時間沖淡一切的感覺

儘管眼神是最真實的

眼神交會的那一秒

只是把彼此最關鍵的一刻重播

但彼此還是會心的一笑

表面上當作甚麼都沒有發生過


目標

用說的真的很近

但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遙遠

我想阻止某些事情的發生

卻又是無能為力

放棄好不好

放棄可笑的自尊

向現實屈服

世界就會寬大一些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