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把台中搞慘了

話說新聞上說的高工路在我家旁邊

五權南路也是近在咫尺

我在七樓

只覺得這個風大雨大

真的只是輕颱嗎...

傻眼= =


其實我應該可以有時間看書

但我這幾天就老愛放空

就是不斷的放空

然後一點讀書的FEEL都沒有

自己要督促自己真的很難

沒錢也煩有錢也煩

為了要不要出去玩也煩

有機會的定義是

跟要查標準常態Z值小於-16的機率一樣嗎

有意義嗎

我要快點清醒才行


下週又要回花蓮忙姊訂婚的事了

雖是喜事一樁

但我總覺得我背後帶著一堆烏雲會不會帶衰她

希望那天一切順利


以前不是大學畢業就很了不起了嗎

為什麼現在考個研究所搶破頭

為什麼要分基礎一百小時進階一百小時

為什麼沒有經濟老師

我恨看帶子

但現在我也厭倦了上課

放空無制限

煩悶無制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