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一次又一次的傷了自己

也許我想了太多

但我盡全力的抗拒所有

卻又盡全力爭取一些無謂的感受

明知道結果

卻總是不耐煩的面對

明知道結果

卻還是面帶微笑的等待

於是

我只發現我無處可去

無處發洩我所有所有的不愉快

無人訴說我所有想說的

不要沒目的的翻書

不要沒心意的假笑

然後

我會再退一步

退一步

不需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退到自己許可的範圍裡

沒了刻意的比較聲

沒了尖酸的對話聲

沒了虛假的談笑聲

不斷讓

讓到不用期待別人的笑容

讓到丟棄手機

讓到不用期待簡訊

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即便我已失去努力的心思

又要如何找回迷失的自己

心理疲憊不是第一次

但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該如何 又如何

認真的想去旅遊時

仔細想想...能找誰合適呢....

原來

原來....

我也走不回從前

走過的路

感觸不知有多少

但何時

才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又如何能

勇敢的

走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