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償陳師兄

也想說順便找媽吃飯

就選在7/8才開幕的陶板屋花蓮店

其實當初西堤花蓮店開幕的時候

覺得跟台中的服務是有點落差的

所以這次陶板屋

我就沒有用台中這裡的規格去看待= =

今天還帶了我姪女陳小妹去

她還賺到一碗嬰兒用湯~

瞧她開心的

整體吃起來

我覺得還挺棒的

跟過往的陶板屋經驗落差不大

恩恩

好飽阿



話說暑假的花蓮都是觀光客

真可怕

去自強夜市買烤肉吃的時候

老闆說"今天還好啦厚~沒有等很久吧"

"最近差不多最久都要等三個小時~很累的"

我想...跟我平常買當然是有差啦

不過以現在暑假來看...一個半小時是沒有很久啦(反正我可以回家看電視)

我這個在地人還是等非假日了再來細細品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