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

在我簽名在收據的那一刻

我只知道我做好了完整的準備

但是我緊張我期待的是另一個放下的時刻

究竟

在我心中起了多大了漣漪...


今天要祝一個人生日快樂

我不會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那最後一個

感謝陶板屋的服務人員們這麼賣力

即使我不是主角

我還是覺得開心

因為這完整了我的想法

儘管

我不知道今天那個壽星的反應會是如何

開心嗎?

驚訝嗎?

抑或是有其他的感受...

還是希望這個壽星的願望都會實現

生日真的快樂


其實今天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因為被通識課的老師耍了

覺得有些委屈

一放面

今天太陽似乎有點大

跑學校又是跑東跑西的

感覺全身就是無力

加上又有點莫名的緊張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

或我可以怎麼去面對

越多的期待

帶來的

是失望嗎?

是感動嗎?

這樣子的淚水是感動呢

還是因為輸給一抹微笑而失望的淚水

放下的

是那一刻已經過去

但放在心中的那一刻

我放下了嗎


放得下嗎

我還能任性的得到我期待的答案嗎


逃避是錯

是痛苦、是失落

面對是錯

是接受、是敵不過

追求是錯

是等待、是一個無解的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