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

暴雨不停

從離開家門騎車到學校的路上

大概有一半的路程在水裡

整個很難騎

雨很大之外

還不時伴隨著風

讓我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加上今天是第二次要參加論文比賽

一年也不過一次

兩年都碰上比賽當天下大雨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因為這樣我又要提著大包小包到學校

就沒辦法直接穿比賽的正式服裝

加上今天一直忘東忘西的

讓自己更無言

今天要感謝陳彥志同學

不謂風雨的來到會場替我跟玉真加油

兼任錄影跟拍照工作

今年度呢

很高興能夠獲得評審的賞識啦

連莊得了第一名



我想~在大學生活裡能留下兩次這樣的成果

我也很滿意了

還是真的很謝謝嘉玲老師

因為她真的很忙很忙

過程中又遇上她出國開會一週

當然啦~我的隊友玉貞也有很大的功勞~~

才能讓我們整個過程很順遂

總算又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因為明天就要出門了

所以晚上就去把喜餅的訂單搞定

我最後決定選擇郭元益

嗯嗯

相信大家會滿意的


今天一天也真的很累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