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簽約簽約!!"

最近跟阿陽常常用這句~~
這幾天因為房子搞得滿城風雨
也許大家會覺得怎麼連我也算進去了
我想..
因為我自己從一來台中就是找房子
其實有時候不會很去計較裡面到底有多好的設備
或是能有多好康的事情
但這個過程確實不是一件好差事
看大家找了很久又沒有結果
於是提供了幾個~
假日也跟無厘頭去看了不少間
很抱歉把大家原本已經放心的情緒又變成不確定
接著下去的糾紛就讓它停止吧
為了這次的事而弄僵
我覺得有些可惜
現在就我所知...應該是解決了
那應該可以進入準備簽約的階段了
我想我不太適合在去說些什麼評論
我能做的
只是聽每個人的想法
並希望你們能順利的解決這樁事情

因為是要一起生活
我想...
要跟誰住應該是大家最關切的事情
無論是生活習慣
想法..甚至是對未來的理想
還有對自己生活的積極度
都可能成為大家考慮的因素
也許班上真的很散
也許有些人私下確有我所不知的面貌
或許我已經陷於假象之中
但我願相信大家沒有那種現實的念頭
是吧
能住在一起真的很好~
至少還有一個家的感覺~~
大家可要好好珍惜才是~

明天要微積分..
很顯然的是沒準備完全
時間也不會再回來
但至少我覺得我做了些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
或許真的因此跟宿舍的大家有拉近距離
不知道...
我應該還是得繼續走下去了

我看~
想明天在準備微積分了~
留一些時間補足我這幾天的睡眠~
下一個戰場依舊未知~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是~
一些新鮮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