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郭靜的新歌

我覺得旋律還挺不錯的


回到花蓮第三天了

想不到提前回來卻要接受很多事情

一台車要報廢了

少一台車整個家裡都要大亂了

不過在大家的討論之下

考量新車的雜支負擔

還是不買了

或許就買一台機車來代步即可吧

這次回來才知道奶奶聲帶一半失去功能

聲音整個就給他弱掉一半

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唉~~看了也是挺難過的

對了~我家大小姐終於是要結婚了

比較欣慰的是~應該是跟對了人

科科

晚上跟辰陽一家人吃飯

讓我有多一些些的感觸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但是介入不了的

就是兩眼直直的伴著微笑

被拒在千里之外

有好多事情要忙

小論文

財務分析

考試

還有筆記



我偷偷用這幾天偷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