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層的意義


今晚再度是我阿達家的家聚

就在秘密旅行(希臘)舉辦啦

第二次來這裡吃

味道是還不錯啦

跟不同的人來畢竟感受還是不同吧


一種混亂

不斷的在我腦中環繞著

我停不下來

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想不到為了甚麼而生氣、難過

但就是禁止不了

我的疲憊、鬱悶、煩躁

縱使我感受到許多事務的迫在眉睫

但只是沒有一個出口

讓我把我一身的不適全部丟棄


我好期待

期待下一段旅程

我要盡情的歡笑

盡情的爭取

我希望可以獲得的

我要把握


轉移話題

是大笨蛋的專利

沒表情加無言

是大笨蛋逃避的方式

自認為遲鈍

感覺起來卻不怎麼遲鈍

是大笨蛋的保護色

誰還記得是誰奪走大笨蛋的靈魂

誰記得........

我接受這世界的不公平

所以我接受那一種答案

還要吞下多少的難過


秘密旅行

我自己也不知道還算不算是個秘密

縱使我很樂意分享這趟旅程的點滴

但終究

它不會是個動聽的故事

接續下去的

就會寫在心中的某個位置

直到

秘密不再是秘密的同時

我也可以功臣身退

步上另一個未知世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