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話是這樣子的

「你不覺得

聽起來很可悲嗎

好像傭人的工作喔

你這麼想靠近他

甚至不惜犧牲一切

在他身邊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工作

你心理到底在想什麼阿

你到底抱持著什麼希望阿

你不覺得你自己在白費力氣嗎

拜託你有點自尊好不好

一天到晚纏著一個

根本不可能跟你有結果的人

你是不是有被虐待的病阿。」


一開始可能只覺得小鬼在這戲裡很帥

不過其實這段話

我多少有一些感覺

縱使我說不出口

我還是要不斷提醒我自己



我做了一個被大家不認同的決定

因為表面上的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說不出口的真相

既是想逃避

也是怕失去

於是想隱瞞

因為我覺得是不快樂的

因為我覺得一些事實是很難改變的

因為我覺得不知所措了

好多好多的我覺得

擁有一個像哥哥般的朋友

也真是夠難得了

正因為是難得

我又停下腳步考慮





也許是有被虐待的病

才變得需要更多在乎~更多care

也許

內心深處還在期待

一種久未耳聞的聲音

讓我拾起散落一地的所有

向前走


很抱歉

讓周圍的好友擔心與無奈

我都有聽進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