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悶

一整天把月底要上場的論文寫了一部分

還有一堆要處理的數據

雖說是第二次參加

但是一種不確定感

卻是揮之不去

搞得我覺得好煩

所以其他事都不想做

偏偏最近計劃是滿到不行



我很奇怪

看到東西就會一直亂想

不管是照片也好

電視上的劇情也好

抑或是牆上的海報


放在心底的

是多年來累積的無奈與惆悵

也許在發生的當下是快樂的

但為什麼當我看到當時的照片只想快速的跳過

或衝動的把照片抽掉

這是逃避吧

我越來越沒辦法面對我想像不到的事情了

我無法否認過去的那些事實

但可不可以不要像沉澱在水底的東西卻又要不斷的攪拌

那些過去不可能跟我的生活攪均勻的

讓我忘了吧


瀑布你已經害了我一次

還有第二次

長笛你害了我一次

誤會你害了我一次

和我密不可分的手機你害了我好幾次

教室你犯了最大的錯誤

就是讓我有期待卻又毫無徵兆的消失了

我要的答案呢

為什麼我卻選擇用笑臉接受

衝刺班你讓我錯失改變一個可能事實的機會

還讓一個錯誤的角色出現

如果求婚大作戰的精靈存在

我一定要回去改變所有的一切

心中就不會有疙瘩


六年前的現在

我掉頭離開...因為我對人已經失去信心跟期待

六年後的現在

我能忘了嗎...或許我可以因此卸下多餘的武裝


這是第幾次

我覺得喘不過氣

正因為沒有答案

才會在心中餘波盪漾


不能說的我很難過

違背常理的日子我很委屈



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