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看得出來

我心情很差

但如果硬要問我為什麼

我一定是笑而不答

很多事情忙完了

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去考試

還是給自己拍拍手好了...

每天不斷的說就快結束了

到底甚麼時候結束

天曉得

星期日也去考試

我只覺得我很想好好睡一覺

於是我甚麼都不做

就是睡覺

不過一覺起來現實還是得面對

論文還是要趕

財務分析報告也要趕

縱使我想認性的說這些我都不想要

我還是不知道我想要做甚麼

顯然由不得我

最近胸痛的嚴重

大概是我太久沒去複診了吧

上禮拜的報告出來

醫生只說"我看X光是沒甚麼問題,不過這心電圖...是大有問題"

所以這禮拜要做追蹤檢查

我並不期待接下來他會怎麼說

因為我要煩的事情還有好多

似乎

聽不下任何事情一樣

明天星期一

還是要考試

我跟心裡的另一個自己

好像背靠背

想著各自在乎的事情

所以無法前進

我和另一個自己彼此依賴著彼此

我們分享彼此的心事

因為沒有出口

沒有人了解

也沒有人想要了解

所以


就安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