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對我而言

是還滿重要的

我會把它貼在牆上

或是我的計畫本

以防止我漏掉我千百萬件事情中的一件

現在是大三

我開始又覺得我的生活過得很規律

很有計畫

早上7點去跑操場~

8點左右開始一天的計畫

包含上課啦補習的等等

遇到沒有補習我晚上大概9點半就會再去跑步

回到家就洗澡然後檢視一天計畫的完成度

這樣的生活

其實跟高三的相當接近

不過當我跑步的時候(同時是我的思考時間)

感覺這兩個三年級有一些些層次上的差異

要負責的事情更多

所以事事都要想得很精細、很周全

跟大一的時候一直單純拼命讀書不同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儘管有件事情有些失控讓自己困擾不已

但我也正努力著去修復

期待著一切都步上軌道

過著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老王的崩盤論我謹記著

老王台清交成命中100%我也謹記著

一份考卷拿在手中都是老王教過的時候

我可以拿下多少

那才是看事情的角度、才是問題的核心


便利貼這主題

是看偶像劇的靈感

就是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女主角被大家視為便利貼女孩

生活中其實不乏這種人..只是程度上的差異罷了


『便利貼就是

你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到

不需要的時候撕下來就可以丟掉

好撕不黏手、不留痕跡容易忘記』


『今天不要當便利貼

改當強力膠

就算被撕下來

也要扒掉他們一層皮』


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