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這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

因為要盡可能的省錢

只能說這是很長遠的計畫呢


最近突然的覺得有點累

就是睡也睡不飽

還是得拖著身子起床繼續完成進度

計畫本子密密麻麻

殊不知最終的目標身在何方

所以我索性上網查了一下

以免我對於考研究所這件事產生某種程度的誤解

崩盤論也不過是如此


選舉結束了

也回來台中了

太魯閣號讓我從花蓮來還不用4個小時

我覺得挺不賴的

我想以後是可以多加利用

不過看很多人選後心情溢於言表

也是滿感嘆的~

我倒覺得~~

任何人都可以有機會當總統

只是該重視的~

應該是他怎麼帶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抑或是反觀我們過去的生活他能有甚麼見解

口水戰多~小老百姓的薪水也不會增加~日子也不會比較好過

何必把選舉搞得像宗教狂熱一樣

一定要分顏色

唉唉~~還是來期待一下未來這四年吧


最後阿~~

東西有借有還在借不難

我還的乾乾脆脆

自己的東西卻是等了個超久





對於價值觀崩盤角色的未來

我是抱著看笑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