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

接受正面負面的評論

是創業當上層之後

才發現更要學會的事情

忙了好久

也許是心急著起步時的一切

忙著想一些細節的東西

都快忘了自己還曾是只知道讀書的大學生

是阿

我不喜歡被誤解被不認識的人貼標籤

所以我在學校抱怨了某某補習班的小動作

流言止於智者

那我真是不智阿

下次我還是默默接受吧

補習班的工作早已淡出

也沒有怪誰補了甚麼

只是有些話聽了很不舒服罷了

去補個習竟然會被來詢問課程的學生提及本系的閒言閒語

算我太輕敵了

感覺真複雜

一點開會的心情也沒了

真對不起大家

看來我的社會信條"多做事少說話"也可以適用於本系



經發經發

企管企管

法文法文

加油吧

新工作也要加油加油

這次不能再失敗了

真的是破釜沉舟嗎

嗯~~~~

財務部我來了

EXCEL07我也來了

回到屬於自己的平凡吧

該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