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真的沒甚麼事好忙的

一星期就三天課

這學期開學以來

我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工作是為了賺錢

創業當然是為了賺更多的錢

一切都不會太容易

而我就正在為成功累積他所需要的過程

過程也許是孤單的

是寂寞的

是無法被接受的

很多時候我會很計較付出了多少

或許應該說

自己老是沒想太多就一頭跳進去

不管外表多麼想武裝自己

也是敵不過三言兩語

什麼原則

什麼堅持

別人對自己好一些就甚麼都沒了



不是要抱怨

只被看到筆記跟錢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也許是自己塑造出的樣子吧

完全搭不上話題是一回事

還要微笑接受一些流言蜚語



早早看透社會黑暗也好

家族企業豈容得下外人介入?

外人當下人

自己人享盡所有的特權

看了真的覺得很好氣也很好笑

正因為是家族企業才會分辨不清人外有人的道理

我靜觀其變


愛一個人很辛苦

還以為全力投入所有別人會了解

等待

等待使我無法做下任何一件事情

無所謂了

我還該這樣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