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中秋連假

四天的假期中

我有三天是要上班的

也不為什麼

因為我也沒有要回花蓮

留下來加減賺囉

聽到花蓮天天大雨我就萬分欣慰了



不過仔細說起來

這四天也是十分的不平靜

除了隨開學後補習班的一些變動

即將到來的迎新宿營

使的我在這四天當中除了睡沒幾小時之外

本人也是被搞得有點不悅

手冊歷經了好幾番波折

總算是OK了

還有行前通知也製作完成

不管是甚麼事情

在此感謝大立的各位夥伴

替我解決了不少事情

還有感謝邱董除了幫忙組好電腦還不辭風雨的幫我灌好軟體

大感謝阿~~!!!


每天累的繁的想殺人

又看到家家戶戶烤肉



今年都沒特別烤肉也沒吃到月餅的

真沒過節的FEEL

還好今晚大家回來了

所以在研習中心搞了個補償性的火鍋

算是彌補我沒回家過節的遺憾吧



沒有原因

現在就想說一句


唉~~天地良心喔

把我害的這麼慘竟然像甚麼事都沒發生

等我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