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一陣子

為它煩心勞力的

迎新宿營終於結束了

除了很累

還是很累

大家都很辛苦

當然啦~兩天活動其實還是不錯玩

雖然我帶著滿心期待

但還是有讓我很傻眼的事情發生

不過我只想說我習慣了


現在還是一樣維持著宿營回來一樣程度的累

昨天晚上回到台中

睡沒幾個小時

又出發去還車

又再度回到了台中

然後就直接上班

下班也晚上十點多

晚上又在算這次的開銷

然後又是睡沒幾個小時

早上就直接要上課了

然後就是一天的課

所以我依舊維持著宿營剛回來那種程度的累

我想明天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