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冊完成了

印製的過程可能會有點漫長

因為我中途喊"卡"了好幾次

怪我太不細心吧


經過一個暑假

有些讓我很後悔的事情

也有些讓我很高興的事情

重回到工作崗位上

碰上了忙碌的校園生活

加上自己原本計畫的一些事情

每天漸漸有點不知所措

於是什麼也沒做到

一天還是過去了


空白的行事曆

一筆一筆的填上記事

其實知道自己一直想證明些什麼

但通常過程往往讓我吃盡苦頭

也或許那稱不上是苦

而是內心跟現實的掙扎

想做這個就得放棄那個

知道自己走偏了

卻要花上好大的力氣才慢慢的走回原本想要的路上


我很想恨一些人

毫不費力氣的改變了我原本快樂自在的生活

擾亂了我原本的秩序

但或許是自己抑制太薄弱

我很感謝一些人

用心的想改變我看來雜亂無章的生活

給了我改變的機會

我應該要緊緊的把握住每個可能的機會


行事曆上會記要感謝的那些人所給我的機會

會記上成就取向的種種計畫

行事曆它很幸運的遇見了很多見解獨到或是經歷豐富的人

於是付在它身上的文字也會越來越多

越來越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