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的第二日

見到幾個很重要的人

他們對於我今日的成就都有些影響

所以見見大家真的可以讓我覺得得到很多力量

除了談笑聲中

不免談到近日與未來的事情



沒辦法

在這種奇怪的日子出現的確很詭異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讀書了

也說不上是為什麼

不是不想

而是一切都變得不太對勁

於是我習慣看著時間不斷前進而一無所獲

所以才不想讓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又一直悶在家裡

出來十二天

充充電~順便完成一些該完成的

算是心境的轉換吧

還好大家都超讚的

給我很多鼓勵與建議

還替我完成了一樣這趟旅程中重要使命之一

真的超感激的

希望我可以不讓大家失望

朝下一站繼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