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要寫11號的生活的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是12號下午了~我還沒睡覺

外面下著雨(最近都常有雨)

昨天忙些甚麼大概忘了

因為我有點神智空白= =

昨晚跟龍龍還有小瑋跟胖胖和辰陽去夜唱

夜唱不打緊
DSC05873.JPG

他們整個殺到員林來唱了

(我最近滿常死在員林的...就知道龍龍造了多少"下一個天亮"的孽

不過呢~~在前些日子的網誌應該提到了...鑰匙丟進車廂去的那個人...他很棒[胖])

因為我說這樣小瑋也可以吃到烤蛋餅

唱歌唱得盡興真的是應該的

於是我們發現彼此都很愛唱歌

因為我們沒講幾句話

就有人可以用歌曲表達了

寫得很抽象~說明一下= =

像是龍龍跟胖胖吵架

胖:PK阿!! 龍:~三天不連絡~~~(截自梁靜茹與曹格的PK)

還有小宇的"我還能說甚麼"真的很常被用到= =

頗為熱門的就是郭靜的"下一個天亮"

因為有人說我們最近每天都在等下一個天亮~哈哈哈

話說最近的生活應該是大一才該過的吧= =

算了

唱完之後就早上6點

我們去吃烤蛋餅了~想說吃完早餐也看到天亮~

可以各自解散了

正當龍龍又緩慢的吃著他的早餐(真的很慢)

天外飛來一句"你十分鐘內把豆漿喝完我就帶你去打撞球阿怎樣"

(豆漿是熱的)
DSC05897.JPG

誰知龍龍激不得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 =就接著打撞球了

員林這家撞球也真貼心~設備維持的好之外

夜間包台五小時210(先前提過)

不過我們想說只是打賭輸而已~而且早上了~沒得包台應該不用打很久

哈~一到撞球館看到夜間包台後面括號(00:00~08:00).......

我看手錶才七點多~冷笑了笑= =

順理成章變包台五小時了= =

加上外面很配合的下起大雨

胖胖跟辰陽應該很想死

只聽到胖胖一直覆誦"很累後~馬的~你這個甚麼龍"

小瑋第一次加入戰局~架式十足呢
DSC05936.JPG DSC05943.JPG

比起另外一位學習速度算快上許多

好啦~快轉到五小時後

我們竟然還可以一起醒著去吃午餐

吃到有人都定格在桌上了

這可怕的連續十幾個小時也才真的落幕了

大家總算可以回家睡覺

不過聽說胖胖稍晚要去吃謝師宴

還好他有謝師宴= =不然我看我們大概還會繼續鬧下去XD

這也可以列為我人生幾個重大回憶之一了

顆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