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今天純粹有感而發
如果不認同
也請尊重我抒發的權利

今天是傳說中的畢業家聚
老實講我滿心期待
因為一定會吃些不錯的東西
雖然
我今天晚上還有要事
所以把學伴先在到吃飯的地方後我又先去辦事
重新回到家聚的地方
只見大肆的小甯跟哈利學姐開我玩笑
也讓我快點吃點東西

吃著吃著
都是我跟學伴和哈利學姐聊個沒完
這樣的感覺很好
不過
其他人呢
我忍不住跟學伴抱怨
今天家聚怎麼這麼冷阿
感覺家裡的人很像不是很願意來一樣
看學姊們瘋的
應該感到欣慰嗎
畢竟這是"畢業家聚"

如果說一切是巧合
那就算我想太多吧

也許比較少話聊啦
也許我跟翔之也不是多起眼的人
每次家聚感覺大家的焦點都是九咪
九咪也跟大家比較有得聊
無論是學長學姊
今天她有事沒去家聚
家裡就跟沒學弟妹一樣
也許這麼說很偏激
不過也只是我今日的感想罷了

家聚就該要像怪物家這樣
大家什麼都聊
一起搞笑一起耍白痴
一起聊一些現在與未來
如果因為主流與次流人群的隔閡
而讓家聚變成
吃飯的吃飯
聊天的聊的不亦樂乎
吃飽的人在一旁發呆等回家
主流人群邊吃邊聊天打屁兼照相
這樣對在旁邊的人又有什麼意義

也許你們有你們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沒什麼好怨的

畢竟出錢的不是我

但這也啟示我另一種人際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