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到底...我真的都學會了嗎

還是我應該裝傻

裝做自己什麼都不會才有機會學習吧?

甲:「我當初進來也沒被教那麼多、那麼完整」

甲:「這是差別待遇嗎?」

乙:「應該是想說你都會阿」

此時天外飛來一問:「X文所五科!!多少??」

甲:「喔!五科XXXXX等等等敘述省略」

乙:「看吧!你真的很強」

甲:「是這樣嗎?被認為都會做所以無人聞問囉?」

乙:「想太多了啦!...記得這幾天學個RECORDING!!」

甲:「看吧!!我並不是什麼都會」

Dear diary~~

你知道嗎

其實我是覺得有差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

到底差在哪裡

就某些層面而言

我想我跟別人出發點是一樣

如果說這是現實社會的寫照

那是我還不夠習慣吧

任何事情都會邊際效用遞減

過多的提醒有反效果

過多的意見有反效果

過多的能力會有反效果

過多的關心會有反效果

過多的在意還是有反效果

你會說有可能是誤會

但我覺得有好多好多時間點可以解決誤會

但全都錯過了

該說彼此是到了不用言語就理解的境界嗎

我想是差的挺遠的

至少我不是

從做完書面我還沒好好休息過

真羨慕有人晚上要去認識新朋友XD

真羨慕有人要出去玩

唉~~~星期五到囉

老王守鈞老王老王

五 六 日 一 ......

老樣子

抱怨完了

我還願意迎接明天種種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