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

盧魚、冠宇、王子、養央已經確定
住進我口中的全新豪宅~~
我想~
這個房子的事情
總算是落幕了~

當然...
他們解決之後便開始關切培培跟華鈞
很抱歉阿~
讓大家驚訝萬分
我想
這麼做
是覺得我可以擁有比成就更重要的東西
會隱瞞到現在~
只是不想在一片爭執聲中再火上加油
有些人支持
但也許有些人有不滿
都希望大家都是好同學
而我
也會是華鈞跟培培的室友

其他的事情
請不要在問下去了
我想
事情就到此為止
等一切都就緒了
日子也依舊會這樣的過下去

也很高興跟盧魚他們成為鄰居
9樓跟3樓不會差太遠啦
買不起豪宅也是可以享受到呢~!!XD

很快的學期也快要結束了
更快的是一年過去了
大二
又將要是另一個起點
希望能跟室友AND鄰居們創造奇機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