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累壞了嗎

所以做事脫序

所以想法也亂七八糟

感覺的出來

我好像在期待些什麼

但不該

討厭自己那種面對方式

只是被遺忘

總是那麼的容易

要被想起

誰又能控制的了


你答應的

改變了

縱使我一直在乎著

離開月台的那一刻

也難掩一些失落

而我依舊帶著強顏歡笑的倦容

接受環境給我的一切


我答應的

我做了

縱使我一直抱怨著

有些事你有你的"你以為"

但有些時候我也有我的"我認為"

而我還是告訴自己接受

一個不穩定均衡的攻防戰


「你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大家看著我

等待我的回答

卡在半空中

這懸疑是怎樣

從來不回電話

受不了的自大

偶而卻像吃錯藥.....(熱情仲夏 小宇)」




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放不下

說過不會再問了

就別追問了吧

還是默默的

默默的朝自己原有的目標

走下去吧

自己會在內心替自己加油的


天氣炎熱

心浮氣燥了嗎

還是說人人皆有其無奈之處



時間就這樣過去



眼前就有如數道牆

隔著那面牆

看不到別人的身影

聽不到的是非對錯優勝劣敗



我早已沒力氣翻越

又何來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