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多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才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的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是張韶涵的一首歌...MV很好看...

這首歌

總是能帶給我一種輕鬆的感覺

無論我多煩多累

從上個週末以來真是累夠了

抓到時間我只想睡覺

昨天大寶發生了車禍

我聽了都覺得好可怕

但願一切能和平解決

昨天也終於見到KEN

因為他不在的那幾天真是有夠累的

所以忍不住想酸他幾句

哈哈

話說

星期四要考總經了

其實聽到要考總經已經有點麻痺

但一種反射動作就是緊張

所以做什麼都要急急忙忙的

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其實也想著好多事情

天天幻想著未來可能的種種

都根基於一個便宜的住所

於是...等我有空我會積極的尋找XD

今天也因為申誡的關係

跟嘉玲聊了一下

當然也想了解一下成績空降的原因

於是她給了我一些建議

一些鼓勵

我想

這也就很足夠了

今晚沒上班

所以把房間大大的整理一番

一方面也可過濾一些要淘汰的東西

才不會顯得東西好多XD

下星期大家要一起回花蓮

我還是第一次買車票買到五千多的

不過我也得把握這次機會了

再來要回去花蓮...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大概...等到大三開學吧XD


我知道

這一條路一直起伏不定

天氣也是詭譎多變

儘管有多麼想找出捷徑

但那些似乎是浪費力氣

應該要想清楚

什麼樣子的生活

什麼樣子的方式

是在你心中最樂見的

然後

就去做吧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就在一念之間

.......嗯嗯



ㄅㄨˊ....最近聽一個人常說這個

然後

我就會心一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