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

我好像第一次體會兩種不同的立場

我真的很感謝一個人

因為我不願意捨棄我們難得的友情

我不要重蹈覆轍

我要改變

儘管我曾深愛過

但不會改變的

是一切所有的回憶

真的

我要我們可以一直很好下去

一直一直

......

一下子就是總經期中考了

還真是無言呢

昨天大夥兒來班上辦講座

最驚訝的是老王竟然親自來了

超開心的

湘湘說的沒錯

他總是讓人充滿希望

他也常叫我們要充滿希望



每個人的接受度不一樣

又何必去勉強

意見本來就有兩極

時間會證明

希望結果也會證明

題目證明了希望

希望題目也會證明我的努力

證明我的選擇會是對的



"一但進了這扇門

就要充滿希望"


一起共事大家都對我好好

我要加油


不指望每個人都要做到多好

不期待每件事都要像自己想的那樣

只是

討厭聽到某些聲音

話可以傳著傳著變質

意見可以積非成是

是誰在其中兩面搞鬼

我想我了解了

被誣陷的感覺是不需要多說

不過被誰冠上的

也不太重要了

畢竟聲音隨時都可以傳遍整間教室

何必去點明




哎呀~~~

充滿希望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