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耶

好不容易是考完總經了

我想是沒什麼好評論的了

不過我還真是挺熱愛數學的



說好這星期在台北一起逛

我還挺期待的

因為我好久沒有輕鬆的享受週末了

雖然說春假也快到了~

但我想那意義不太一樣

最近有好多計畫都被打亂

我想我真的禁不起任何"實質面"的干擾

當我選擇了法則的均衡

預期自己想的和實際發生的狀況相等

只是現實的日子它卻選了權衡的均衡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有什麼誘因來捉弄我

弄出這種動態不一致的鬼事情

唉唉

真的很煩

因為不喜歡這種無法控制的感覺

儘管生活是如此的多變

但我仍希望自己可以沿著計畫走下去

我想今天我是真的累了

所以語無倫次了

嗯嗯.....

希望明天會計又可以停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